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昊凯】【知乎体】

不上升真人! ! !
短篇 甜文 超短小的文
刘昊然X王俊凯
【昊凯】现实向。王俊凯视角
知乎体 知乎体!!都是编的
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知乎问题:
谈恋爱中发生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1010赞 921评论

匿名用户:不请自来,因为身份不太方便透露所以匿了,见谅。

这个问题我恐怕最有资格回答,先介绍一下背景,我和他是通过一个节目认识的,其实我们好几年前刚好参加一档挺有名的综艺节目,那会儿见过,但是那个时候我们俩年纪小都有点慢热,所以几乎台前幕后都没什么交流,不过节目录制结束后我们微博互关了,之后偶尔会看见他的动态,不过后来他一直发广告博,都没什么特别的也就一直放在那没有联系过。
也是后来我们有一档真人秀有合作就熟悉了点,后面就莫名其妙的开始交往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在游乐园约会撒,因为我个人特别喜欢游乐园,我的梦想就是有钱了买座游乐园。
咳咳,说正题,我和我的另一半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但是一开始我们都暗戳戳的,在一起也只是个偶然,因为以前我们是好兄弟,后来突然变成恋人,气氛有点尴尬,不知道该怎么相处,然后那天我们两个都没有工作,他就邀请我去游乐园,我一听去游乐园可把我开心的嘞。

我们去游乐园玩了很多项目,因为特地挑人少的时候,所以没人认出我们,玩的还挺开心的,直到游乐园快闭园了,我们去玩了我最爱的摩天轮。

一开始还好好的,后来摩天轮快升到最高的时候咯噔几下,把我给吓的啊,也顾不上害不害羞尴不尴尬的了,拉着我男朋友的手,这个时候他突然很认真的跟我说摩天轮升到最高处亲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我当时不太相信,我知道他是想亲我随便找个借口而已,所以也就假装相信了,那傻子估计现在还蒙在鼓里。

重点来了!!!本来一切都很浪漫,刚要亲上的时候,我竟然打嗝了!还是不停的那种!我的天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当时真的想立马跳下去远离他,他还好死不死的在那憋笑。肯定是他给我买的冰淇淋有问题,早知道亲亲前不吃冰淇淋了,哼。

———————分割线——————

补充:没想到还挺多人点赞评论的,我一直玩知乎,只是之前一直小透明,这也是第一次回答问题,看评论好多人在猜我们俩是谁,也有好多人祝福,首先特别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也知道同性走下去很困难,再加上我们的职业更让我们有了很多阻碍,这些我们在一起之前就都考虑过,我们也害怕,害怕社会的压力和指责,可是我们更害怕失去彼此,所以我们决定要一起面对风雨,我们会用最好的方式告诉全世界我们在一起了。

突然好严肃,答跑题了,我就再讲一个和他发生的尴尬事件,还是在游乐园!我的八字可能和游乐园相冲!
我们有一期录制是在游乐园,那天我们不是同队的,可是每次做任务特别巧的和他们队一起,然后重点来了,我们队的任务是坐跳楼机,一开始队友说跳楼机会转,呵,怎么可能,我长那么大还没见过会转的跳楼机,于是我坐上去就立了个flag,
“转了算我输。”我当时那一脸自信的表情现在一想就觉得尴尬到爆。
结果就是一坐上去,跳楼机竟然开始转了,没错开始转了!打脸来的太快,还没反应过来。

再然后就是我男朋友开始捧着肚子笑,光笑还觉得不够,又开始学我讲一模一样的话,图文并茂的。呵呵,难怪是演员,学的那么像。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果之后还有尴尬的事我再来分享,不过我们这也不算尴尬吧,还挺有意思的。之前觉得有时候他不爱跟我说话,后来才发现其实他特别容易害羞,每次害羞耳朵就立马红,很可爱的,像只柴犬。


编辑于2017-09-0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知乎虽然很早就开始玩 但是我很少玩
所以有bug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
大概有后续吧 尽力码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