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十八】【完】

不上升真人!!!
前文在主页就不带链接了
如有雷同,那那个人跟我一样奇葩脑回路竟然可以跟我一样!!!童叟无欺哦 耐心观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杀青”

导演拿着大声公对剧组所有人喊到,所有人瞬间沸腾了起来,欢呼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片场,那天空飘下如丝的小雨并不打扰他们的兴致。

工作人员立马撑着伞迎着王俊凯,刘昊然拿着毛巾给王俊凯送去,最后一场的哭戏仿佛让王俊凯废了所有的力气,哭完之后不自主的抽泣。
虽然只是演戏,但是刘昊然看着王俊凯还没出戏有点心疼,拿着毛巾擦拭着他的被雨水打湿的毛发,和那挂在脸庞上分不清雨水还是泪水的水雾。

刘昊然抱着王俊凯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帮他顺着气。王俊凯慢慢地从剧里的角色脱离出来,可还是轻声说道:“我爱你,我不想像剧里的王俊凯一样连爱你都来不及告诉你。”王俊凯还是有点害怕,害怕分离,害怕未知的未来。

刘昊然依然抱着王俊凯轻拍着他的背说:“笨蛋,我才舍不得离开你。”
“那说好的,永远不能离开…”

关于《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这部电影的花絮:

第十九场三镜第一次:刘昊然和王俊凯摔在床上,刘昊然按着王俊凯的胸说着台词两个人演着对手戏,结束,导演说这条过了,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展开笑容说道:“真情侣就是方便,演这种戏一条过。”

第三十二场一镜第五次:刘昊然和周末在演永远亲不到系列的吻戏,这条一直被导演喊咔一直过不了,两个人都很无奈,旁边看好戏的王俊凯说:“你把周末想象成我,然后随便亲一下这条就能过了。”说完露出那幅小坏蛋的表情。刘昊然无奈的反击说:“坏小孩。”

第四十七场二镜第三次:一群演员演着学生时代都会发生的斗殴事件,带头的是刘昊然的角色和程杰的角色,程杰这个演员说出了台词“哟,小少爷也来了啊,是找被你包养的哥哥?”
全场忍不住爆笑,不是演员的问题,而是这台词实在是太羞耻了,所有演员都笑场,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导演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王俊凯笑的捂着肚子冲刘昊然说:“被本少爷包养的感觉还不错吧,哈哈哈。”说着拍拍刘昊然的肩表示这个笑话真的很搞笑。
刘昊然宠溺的摸着王俊凯的头笑着说:“感觉挺好的,以后都靠你养着了。”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
导演:onilcmcc
编剧、场记以及各种杂务:onilcmcc
主演:刘昊然、王俊凯 (排名不分先后)
友情出演:周末、徐延亮、郁风
特别出演:程杰、韩叙
剧情简介:我爱你,我亲爱的少年
电影上映日期:无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是我的废话可以跳过
这篇长篇终于更完 第一次写文
之后也会开始码新的文咯
谢谢那些给我点赞评论帮我推文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我是基本不看小说的所以故事写的不是很好 我也是尽量把我脑子里想的写出来 所以谢谢你们包容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