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相忘再见也相爱【番外】

不上升真人!!!
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
可能脑回路跟我一样!!!
二郎神X林惊羽

前文在主页 没研究出来怎么放链接
还是先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竹林里,一位少年身着靛蓝色的长袍,衣襟和袖口处用宝蓝色的丝线绣着腾云祥纹,靛蓝色的长裤扎在长靴之中,腰间系着一条青色祥云样式的锦带,一头乌黑的头发束起来用一条靛蓝色的发带隐隐系着。

那人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两道浓浓的眉下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

此刻那人手拿弓箭,临开弓之际,方撒手。
正中红心,此人是林子里的守护者林惊羽。说是守护者,其实林惊羽也不知道自己改守护什么,因为从自己记事以来,无父无母,只有那林子里的一间小茅屋,其他之物也非他所有。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了无痕迹的降临在这个世界吧。
……

林惊羽从小开始就一个人住在茅屋里,一个人练弓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所有事情都是一个人。

偶尔挖挖竹林里的小竹笋到市集上去卖来维持生计,林子里倒是有些野兔野鸡之类的,只是林惊羽天性善良,不舍得伤害那些小生灵。于是一个人总是采采蘑菇,挖挖笋,日子一天一天就过去了。

今日来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人,至于为什么奇怪呢,这要从几个时辰前说起。

天空闪过一道光,一个金灿灿的人儿就掉了下来,那人捂着屁股龇牙咧嘴的念着:“这雷公,说好的要酷炫出场,在惊羽面前装装样子,好让他崇拜我,如今可好,那闪电刺的我三只眼睛都睁不开,脚一打滑摔的我屁股都两半了,虽然屁股本来就是两半的。到时候回天庭找他下棋再也不让着他了。哼。”

远处的林惊羽看见急忙跑过去低头问道:“你怎么样,摔疼了吗?能起来吗?”

二郎神看着这一世的林惊羽还是和以前一样善良,一样俊美,一样关心他,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口水都差点流出来了。

林惊羽看着二郎神这样还以为给摔傻了,立马伸手拉起二郎神,给他把衣袍沾的泥给拍干净。

“兄台若不嫌弃,可以去惊羽的小茅屋稍作休息。”说完等着二郎神的答复。
二郎神回过神来忙点头如捣蒜。

两人往茅屋走去,到了屋内,二郎神稍微打量了一下,屋里很简单,就一张床,几把椅子和一张桌子。倒是床头的胡萝卜样式的枕头引起了二郎神的注意,紧张的询问林惊羽:“你的枕头怎么是胡萝卜。”
林惊羽听到二郎神的话笑出了声:“那只是胡萝卜的样式,不是可以吃的胡萝卜。只是不知为何很喜欢而已,但是内心好像有一种声音让我不要吃胡萝卜,所以就做了胡萝卜样式的枕头,每日见见也好。”

二郎神听着林惊羽的意思是没有吃胡萝卜就放心了,毕竟这次自己的任务就是一定要想尽办法不让林惊羽吃胡萝卜,因为他想无时无刻的和林惊羽在一起,连十几日的分开也不想再经历。再说了他在天上那不过十几日,可林惊羽在人间就是十几年,他可不想林惊羽总是离开他那么久,于是有了这次二郎神人间几日游的事迹。
……

林惊羽准备了药膏想帮二郎神上药,“方才看你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必定伤的挺重,这是惊羽在林子里采的药材,对跌伤是极有用的,你躺床上惊羽帮你上药吧。”
“啊,那个,不太好吧。”二郎神突然红了脸不敢看林惊羽。
“噗呲,你我二人都是男人,有何不便,若你有什么难言之隐,惊羽蒙住双眼便是,毕竟那个地方,你要自己上药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
二郎神想想也是这个道理,便答应了让林惊羽帮他上药。
……

用完林惊羽涂的药,腰也不疼了,腿也利索了,还可以一下跑好几公里了。哈哈哈哈,二郎神美滋滋的想到。

此刻,二郎神和林惊羽躺在草地上,观望着蓝色的天宇,田野间的庄稼。
二郎神轻声说道:“答应我,这一世不要吃胡萝卜。”
林惊羽不解为何不能吃胡萝卜便疑惑问道:“为何不吃胡萝卜。”
“因为吃了胡萝卜,你就会忘了我,只要这一世不吃,那你就不会再忘记我了,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林惊羽还是很疑惑,自己从没有羁绊,如今眼前这人好像在跟自己做着什么约定,虽然不解,虽然刚识得这人,但是心里却莫名其妙的听他的一切,愿意去相信他。
“嗯。”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字,却让二郎神开心的心里绽放了烟花。
……

这一世,林惊羽无父无母,但他有一个爱的人,就是二郎神,这一世,他没有孤单一个人,因为之后的日子里,二郎神一直陪着他。

二郎神跟天庭请了几个月的假,这样就够这一世一直陪着林惊羽到老了,自己用仙术变化样子,毕竟人间的凡人老的比较快,他用仙术变化也就瞒过了林惊羽。

“杨戬,你看,下雪了。”林惊羽捧着一个小雪球笑的像个小孩,兴冲冲的跑去二郎神身边。
二郎神看着林惊羽斑白的鬓发,伸手为他抚去了肩上落的几片雪花,笑着说:“都六十好几的人了,怎的见着雪又像孩子一样呢。”
林惊羽什么都没说,只是对着二郎神笑,眼眸充满深情。
……

还好这一世有你陪我,让我不再独自一人,看见我喜欢的雪可以有人分享,到了该进食的时间可以有人一起吃,可以在打雷的时候抱着我让我不再害怕,有幸与你过这一世。兔子仙林惊羽想到。

仙子回到天庭,想起来自己转世轮回的种种事情。立马回自己的府邸吃了整整几十箱新鲜的胡萝卜。“哈哈哈,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身边站着的二郎神宠溺的说道。
兔子仙嚼着胡萝卜“咳咳,本仙才不担心。” “不过话说回来,原来二郎神老了的模样还挺俊美的。”兔子仙立马回击调侃道。
……

“杨戬,你说你有三只眼睛,可是你只有两只手,那你做眼保健操的时候怎么办?”兔子仙看着身旁的人想要知道答案。
二郎神原本抱着林惊羽的手又紧了紧,把林惊羽圈在怀里,“惊羽啊,你已经问了九百九十九个问题了,时辰不早了,咱们先睡觉,乖。”说完把兔子仙的头放在自己的手臂上,让兔子仙枕着自己的手睡觉。
兔子仙撅起嘴巴眨巴眼睛闷闷的说道:“哎呀,你每天就只会叫我一起睡觉。”………

永不相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刚发错 只发了标题 哈哈 被自己蠢到
有小可爱想看下文 就写了番外 希望不要写糊了啊 最后一点的小片段是写着写着突然想起来的 觉得三只眼睛做眼保健操的确不方便 哈哈哈 不过有惊羽可以帮他做眼保健操 算是来搞笑的一个片段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