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三】

不上升真人!!
一和二的链接就不放了
我主页里就是

同样标题写少一个字 改!
故事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我也没办法,可能那个人脑回路跟我一样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俊凯突然想捉弄一下刘昊然,

小脸立马耷拉下来,桃花眼里蒙上了一片迷雾,

尽量让自己看起来特别可怜的样子,

语速格外缓慢地说:“可是我家特别穷买不起伞,

所以每到下雨天只能淋雨上下学。”

说完立马低下头不让自己的表情被看出破绽,

不低头还好,一低头刘昊然还以为王俊凯是难过的,

内心瞬间内疚了起来,觉得自己多话了,

心想:难怪长得那么瘦,肯定家里买米都很困难。

想到这,刘昊然倒是越发的心疼面前这个小孩了,

刘昊然试探的说:“那以后下雨天我们一起去学堂,

这样你没有伞也没关系,我有就行了。”

王俊凯原本只是想逗逗刘昊然,现在他那么认真,

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就顺口答应了,

反正父亲原本派吴叔叔开车接送,

自己想要走着去学堂就拒绝了,

现在可以和刘昊然一起去学堂,

那路上有个人聊聊人生谈谈理想倒也是挺好的。

就这样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就到了王俊凯家门口,

刘昊然有点惊讶,全上海都知道这个地段住的几户人家非富即贵,

王俊凯又指着那个住着上海最有名的富商的家门口说他到家了,

纵然他不懂这些豪门之事,但也是略有耳闻,

所以心里有疑问也是实属正常。

王俊凯也看出了刘昊然的疑惑,

立马解释:“我父亲是这家的佣人,这家老爷知道我们没地方住,

就让我们住在这个宅子里。”王俊凯随便编了个借口胡乱地搪塞过去。

刘昊然也是没有怀疑坦然道:“这样啊,那我就送你到这了。”说完两人就道了别。

* * * * * * * * * * *
* 这个雨季他们都一起上学放学

两人也算是挚友了,

王俊凯经常课间找刘昊然玩,

于是刘昊然的同学也都认识了一年级的小师弟总是喜欢来找班里的刘昊然玩,

也没什么玩的,只是看见两人课间总站在走廊那,

好像在聊天,总是看见小师弟总是露着虎牙,

而刘昊然总是看着那个小师弟,看着他在笑,

这些倒是让路过的师姐们被迷了眼,觉得那个小师弟再露虎牙,虎牙都要着凉啦!

* * * * * * * * * * *
上课铃响了

“昊然,我先回去上课了。”

这里刘昊然真的很想找人控诉,自从两个人知道了对方的名字,了解了点之后,

王俊凯这个坏小孩再也没叫过师兄!

刘昊然的内心也是很无奈,

之前的几句师兄没想到那么快就绝版了。

想到王俊凯要回去上课了,立马回了神说:“好,放学教室门口等你。”

* * * * * * * * * * *
上海的雨季终究会过去,

迎来的不只是阳光,还有王俊凯的生日,

王俊凯是9月21日出生的,而上海的雨季在6月至9月之间,

所以每年雨季一过,就代表王俊凯的生日快来临,

今年和往年不同,这次是成年生日,

将满18岁的王俊凯,很期待这次的成人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更的文好像都很短小
没办法 尽力了 这两天想剪个他们的视频
虽然很想画他们的图 但是我的美术学的是石膏头像和水粉画啊
很无奈 漫画也只会画一点 时间真的太少了
码字也是利用午休时间码的 然后晚上回家剪视频
再给我点时间画画吧 哈哈哈
真的真的在尽量快点更完 这个故事后面真的精彩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