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昊凯】我的小小少年

不上升真人!!!诗词类 现实向
原创,昊然哥哥的视角
俊凯宝宝的生贺文 生日快乐!
如有雷同,那真的是巧合了
刘昊然X王俊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青春,年少,我们,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无论我怎么选择,
最终都会遇见你。
那年的快本,
那年的五四,
那年的双十一,
今年的高能,
今年的快本。
无论我怎么选择,
遇见终究会遇见。

也许你会觉得天上的星星很耀眼
也许你会觉得地上的水花很荡漾
也许你会看见很多很美很美的风景
可惜我却看不见,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有了你还怎么能看见那些
比不上你一丝一毫的风景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如果那年快本之后我就主动去找你,那时候我们就会和现在那样好吗?
答案我也不知道,我想可以早点认识你,因为你的可爱模样早就闯进我的世界。
不过我也庆幸我们之后才熟悉,因为现在的我可以懂得珍惜年少的你。

我想你在我面前可以永远像孩子般
我的小小少年,可以慢慢长大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小蓝生日快乐!成年可以开车咯
这里的开车是真的开车 是要考驾照的那种
答应我 不要污!
成年可以看吻戏了吧 想问问大黄哥哥🤔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