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蝶梦庄周【上】

不上升真人!!!
原创,不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那真的是巧合了
秦风X邬童
人设是和剧里的差不多稍微改了一点
安安是客串的 这个类似两个平行世界
梗来源于庄周梦蝶 哪个是现实哪个是梦境
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枪声萦绕在耳畔,一路上两支队伍走过的街道还有被枪战摧残的痕迹。邬童带领着K小组潜伏在人群中。而秦风带领的H小组则是根本不分是不是K小组的,哪怕是个无辜的路人都抓来,秦风拿出QSZ92式半自动手枪,用子弹贯穿了刚抓到的那个无辜路人的身体,笑着冲人群中的邬童说:“我会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

邬童和K小组的组员把路人都聚集到小溪对岸,免得被H小组的人抓去做人质。K小组的郁风从装备里拿出一颗银色炸弹扔向H小组,没有发出想象中的爆炸声,爆出的竟然是电饭锅,接着再扔几个银弹爆出的还是一些日常用品,现在只剩最后一个银弹了,K小组已经没有任何武器,邬童还是决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于是把最后一颗银弹扔向秦风。

一个人在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这最后一颗银弹竟然还被秦风给接住了,嘲讽道:“呵,这回又是什么。”说完不当回事的吧接到的银弹往K小组身后的那条小溪扔去,果不其然没有爆炸而是爆出了个灭火器。

K小组的士气低靡,现在他们已经没有任何武器了,那银弹是小组中夏常安制作的武器,安安是小组中的武器制作者,他的武器比一般的装备伤害要高很多,可是他们组却拿错了装备,这些爆出日常用品的银弹都是安安平时做着玩的。

后方传来嘈杂的声音,是那些路人们开始害怕了不断地发出异议,然而H小组并没有人在意。郁风趁着H小组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开始慢慢地把一些路人转移到安全地带。
邬童向一些剩下还没来得及转移到安全地带的路人求助,希望能把秦风丢到小溪里的灭火器偷偷捞上来,但是没有人愿意惹事都不愿意冒险,邬童带着点哀求的语气说:“我们是在救你们啊,他们会伤害你们的,我们已经没有武器可以保护你们了。”

这个时候,一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跳进小溪中把灭火器捞了出来交在邬童手上,旁边他的女友把他从小溪中拉上去 ,邬童感激的说道:“谢谢,你们快躲起来。”
邬童假装和秦风谈判拖延时间等待部队的后方支援。
秦风冲着天空开了一枪,子弹仿佛穿过云层留下轰的声响,“邬童,我们终究还是要学会怎么杀了对方。”话毕,秦风转了下脖子让头脑活动下,露出单边虎牙冲邬童笑着。

K小组的支援部队赶到接应,邬童带着全队隐藏在暗处,邬童拿着支援部队送来了那把和秦风同个型号的QSZ92式半自动手枪瞄准秦风的方向,准备随时扣下扳机。
路人已经基本转移到安全地带,只剩下几个还没来得及逃走的,K小组终于可以开始反击。

“砰,砰”街道上回响起一声声枪声,子弹也肆无忌惮地飞舞着,经过几分钟的战斗,街道早已面目全非,K小组的队伍也被冲散,邬童带着剩余的几位路人继续躲着,他安慰着那几个早就害怕的瑟瑟发抖的人们说:“放心,有我在。”说完转身投入战场上。

秦风带着H小组的人直冲冲的突破重围把邬童抓了起来,剩下几个路人也被抓起来当人质,秦风把邬童用手铐铐在游览车上第三排的杆子上,把人质全铐在后面的杆子上,他拿出手枪瞄准邬童,“该从谁开始呢?邬童。”秦风一张安静而英气的面孔上带着一丝邬童看不懂的神情,他只笑着,幽黑的眼眸好似一直都带着笑意一般。

“砰”一声枪响之后一个人质倒地,他鲜血染红了他的白衬衫。邬童不可置信地看着秦风,那眼神仿佛是在质问他为什么伤害无辜,秦风只是依旧笑着说:“别急,很快就轮到你们了。”
恐惧像清波一样蔓延开来,人质的不安,周围不断的枪声,种种都影响着邬童的心理状态,他安慰自己:不能放弃,学了那么多加入组织实施计划保护世界,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放弃。

前方K小组的组员跟邬童打着手势比着暗号,邬童明白的点了点头。“砰”又一声枪响,组员冲着邬童两手之间手铐的交界处开枪击中,没有了手铐的束缚之后,邬童没有一丝停顿,从靴子中拿出那把先前支援部队赶到送的武器隐藏着的手枪,在秦风听到K小组组员用枪击开邬童手铐而转身看向邬童的同时,邬童没有一丝犹豫开枪击中秦风的胸口。
秦风捂着胸口倒下,表情没有一点狰狞,好像欣然的接受了这个结果。反而是邬童,莫明的心痛,那种心被狠狠撕裂的感觉在胸口蔓延开来,邬童皱着眉痛苦的捂着胸口跪倒在地上。

“我爱你。”这是秦风在这个世界上说的最后一句话,而这句话是对邬童说的。为什么,邬童不明白,他们明明不认识对方,而且还是敌人,为什么秦风要对他说出这样的话,更不明白的是自己为什么在哭,为什么心在痛。
K小组的人放走被挟持的人质,处理着战争后的街道,而邬童好像断了线的玩偶,身体散落在地上…

这次终于来得及告诉你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为之前打王者一直玩庄周所以就想了这个故事
环环相扣 庄周梦蝶 蝶梦庄周
你所知道的be不一定是be
你所知道的he也不一定是he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