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蝶梦庄周【下】

蝶梦庄周【上】

不上升真人!!!
原创,不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那真的是巧合了
秦风X邬童
两个强强联手啊
因为两篇和在一起看比较懂意思
所以两篇一起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微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款吊式水晶灯被晶莹剔透的垂饰装饰着,绽放着浪漫的光芒,接着是盖在身上的蓝色印着路飞头像的被子。等等,这不是我家吧!秦风心想着。

“噔”秦风惊的一下坐起来,皱着眉头打量眼前的环境,欧式风格的装修,书柜上一堆漫画书和海贼王、火影忍者的手办,书桌上还放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看样子是它的主人刚写了几道题还来不及收拾就散落在书桌上。

直到旁边有动静秦风才发现自己旁边原来还有个人。那个人翻了个身,原本他是抱着枕头入睡的,睡着睡着枕头不知跑何处去了,于是他眯着眼睛摸着床上可以代替枕头的东西,伸手摸到了秦风,不过三七二十一的一把捞到自己怀里抱着睡。

遇到这种情况秦风也不知该如何处理,一动也不敢动的被他抱着。就这么僵持着坚持了几个小时,看着旁边的人还没有要醒的趋势,秦风活动了下自己的身体,几个小时保持同一个姿势骨头都快散架了。
旁边的人似乎终于感觉到自己抱着的不是一个枕头而是一个人的时候勉强睁开双眼,一睁开双眼看见眼前这个陌生人,惊的跳下床说:“你是谁?”问着话带着保护意识的拿着枕头挡在自己面前。

秦风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觉得有点笑意,应该是把他当什么坏人了,不过也是,跟一个陌生人睡了一晚上,搁谁身上都会被吓到,秦风解释道:“我…我不是坏人,我也…也不知道怎么会…会在这。”说完真诚地看着他,希望他能相信自己。

“兄弟,你结巴啊。”邬童淡淡的说道,一大早醒来突然看见一个陌生人在自己床上,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吓人。“那你是坏人吗?”邬童想想觉得还是打听仔细比较好,毕竟一个陌生人睡在自己床上要是坏人的话就难办了,自己还不知道打得过打不过。

“我…我不是的,相…相信我。”秦风急忙摇着头像拨浪鼓似的。
邬童看着眼前这人好像傻呼呼的像只柴犬应该不是坏人吧,“听你讲话结巴,坏人应该不会那么笨,就先勉强相信你了。”
秦风听着意思好像是相信他了也就放下心跟着点头应了声。

邬童看着秦风没有半点离开的意思说道:“那你还不赶紧离开,还想我叫保安把你请出去吗?”
“不…不是的,我不…不知道自己该去哪。”秦风今年高考报了警校,可是警校没有录取他,原因大概是他回主考官那句为什么报考警校的答案,不被录取的秦风心情一直不佳,开始思考自己的存在,开始思考人生的价值,不知该何去何从。

邬童看秦风面露难色,猜测应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便让秦风待在他家,自己整理下打算出门练棒球。秦风拉住正准备出门的邬童说:“我…我能不能一…一起去?”邬童上下打量了一番秦风,“你也要去?那行吧,赶紧跟上。”
邬童一手插在裤腰带里,一手扔着棒球玩,偶尔转头跟秦风聊聊天。

“小结巴,你打算跟我到什么时候。”
“我…我才不是小…小结巴,只是以前不爱说话,现…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再说了,看…看你年纪应该比我还小。”
“那又怎么样,你童哥终究是你童哥。”
“咳,小…小屁孩”

…………………

小巷子里的一家咖啡店今夜注定有个不一样的夜晚,郁风拿着两个纸袋给邬童,“这是你们需要的道具,接下来就靠你们了。”说完拍了下邬童的肩表示靠他了。邬童随意的拿了一个纸袋给秦风说:“把里面的衣服换上带你去个地方。”秦风疑惑地啊了一声就被邬童推到试衣间,不给他反抗的时间,自己就进了另一个试衣间换纸袋里装着的衣服。

邬童一副臭脸的推开试衣间的门,本来因为郁风准备的是女装就不开心了,结果一看秦风的是男装,邬童惊讶的下巴都要掉地上了指着秦风身上的衣服问:“为什么你的是男装?”
秦风并没有回答邬童的话而是自顾自的笑了起来,看着邬童一身红衣和一头长发,要不是之前跟他一起睡过觉还真会误认为他是女生,毕竟这五官精致的太漂亮。
邬童听着秦风的笑声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哎呀,算了,快走吧,要来不及了。”

两个人来到化妆舞会,路上邬童和秦风稍微的解释了下缘由,他们现在是为了找到一个女生,那个女生是邬童的同学,邬童正在调查那个女生究竟为什么被排挤。
摇晃着高脚杯,邬童在人群中寻找着那个女生的身影,什么都没找到,倒是一晚上已经有很多人跟邬童搭讪了,那些男生还以为是什么冰山美人,在舞会呆了一个晚上愣是一句话都没说过。邬童实在忍受不了那些男生油腻腻的搭讪,立马拉着秦风离开舞会。

寂静的夜晚,一路上没有什么行人,邬童和秦风也无言的走在街上,快到邬童家的时候邬童转身对秦风说:“别让第二个人知道我穿女装。”邬童说完尴尬地低头假装看地面。
秦风纠结半天觉得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可…可是郁风不是已…已经知道你穿女装了吗?一…衣服还是他拿给你的。”
邬童的眼睛瞪的像桂圆一样圆,想表现出自己很凶的样子跟秦风说:“我…我的意思是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

邬童拉着还在原地发愣的秦风进了自己房间,邬童拿了换洗衣服给秦风,大概这几天他们两个都会待在一起,邬童也就习惯了秦风的存在。
一切都像梦一样,莫名其妙的陌生人就这样发生交集,现在两个人躺在床上,秦风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又有说不出来的熟悉感。

“你那时候回答主考官的是什么。”
“我会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
“这话好像在哪听过。”
……………

“我是不是见过你。”
“不知道,你怎么不结巴了。”
“大概在梦里。”
“或许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篇文章有点难懂 不知道
我有没有表达出我想要的故事的效果🤣
最后陌生人不能一起睡觉的 !!
小孩子千万不要学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