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柴犬和猫咪【一】

不上升真人! ! !
短篇 甜文 超短小的文
刘昊然X王俊凯
【昊凯】日常小甜文 现实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零星零点的阳光照在了躺在刘昊然身边的人脸上,那个人好像感受到了阳光的照射,挣扎着把被子盖过头顶。刘昊然怕他呼吸不了,把他拉到头上的被子轻轻的拿下来,手掌遮着阳光,不让它照到他的脸上,那个人原本皱着的眉头也放松了下来。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旁边的那个人终于醒了,他要是再不醒,那刘昊然的手都要撑废了,挡了那么久的阳光,那只手掌应该要黑好几个度了。身边的人不安分的蠕动着自己的身体,睁开双眼,那是一对桃花眼,是一双绝美的眼睛,那眼眸朝着刘昊然望去。

“抱抱。”那个人伸出双手等待刘昊然的怀抱,刘昊然宠溺的对他笑着,抱紧他还觉得不够,分开段距离去亲吻他的额头,柔软的触感在那个人的额头蔓延开来。

那个人安心的再次闭上眼睛打算再睡个回笼觉,刘昊然笑了笑无奈的说:“小凯,还要工作呢,要起床咯。”王俊凯奶声奶气的说:“不要工作了,我还要睡觉。”王俊凯全程闭着眼睛跟刘昊然交流着,刘昊然对此现象也只表示非常无奈,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妥协啊。

刘昊然打电话给小马哥,编了个理由骗过小马哥,所以今天王俊凯真的不用工作了,王俊凯迷迷糊糊的一直半梦半醒状态,不用工作当然开心,这样他就能睡到自然醒。于是他找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接着睡,那个姿势就是像树袋熊一样抱着刘昊然,说他整个人都要长在刘昊然身上都不为过。

阳光无限
我们无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篇不算是长篇 只是偶尔想到什么梗更一下日常
算是现实向的 没有剧情的 之后有甜的梗会更一下
鉴于《所以》那篇刀子太多
所以码了甜文来挽回🤣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