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十六】

不上升真人!!!
前文在主页就不带链接了
一定一定要耐心看完
以民国为背景,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那个人跟我一样奇葩脑回路竟然可以跟我一样!!!
刘昊然X王俊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俊凯轻轻的摇了摇刘昊然的肩膀轻声说说:“昊然,昊然,你不要睡好不好。”

救护车来了,把刘昊然抬上车做着一些应急处理。王俊凯擦掉眼泪,因为他知道从现在开始他要冷静的帮助医生去救治,去说明受伤情况才能帮助医生达到最好的救治方式,王俊凯说明了所有原因配合医生先做第一轮抢救方案。

到了医院刘昊然被推进手术室,在刘昊然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眼泪再也止不住。王俊凯用医院的电话给父亲打了电话,说了情况。

父亲赶到医院,看见王俊凯没有任何表情的站在手术室门口,立马上去抱着王俊凯轻轻的拍着背,安慰着。父亲让手下通知刘昊然的父母,也跟学校了解了情况,学校忌惮王俊凯父亲的势力,所以王俊凯父亲处理起来方便了许多。

王俊凯靠着墙边站着,刘昊然的父母赶到,刘昊然母亲受不了刺激,半倚在刘昊然父亲身上哭着,他的父母在王俊凯父亲的手下接来医院的路上听说了全部事情的过程。两位长辈揪着心的在手术室外等待手术结果。
……

过了很久很久,医生终于从手术室出来,医生摘掉口罩遗憾的摇摇头说:“唉,病人头部重创加上流血过多,抢救无效,对不起。”

王俊凯失去了最后一点支撑他的力气,靠着墙滑坐在地上,抱着膝盖,仿佛眼泪流干了,他闭上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好像永远的失去了刘昊然,他从没想过没有刘昊然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应该在一起,一直在一起,直到世界的尽头,他从没想过他会失去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们会分开,而且还是永远的分离。那种被抽筋拔骨的痛,恐怕现在的王俊凯已经真正的体验到了。

刘昊然的母亲因为刺激太大晕倒了,被刘昊然父亲和医生送去了急诊室。

直到夜晚,王俊凯还在手术室门外。可能是太久没站又没吃东西饿的发昏,只能靠一只手撑着墙艰难的站起来。
父亲对王俊凯说:“我们回家吧。”王俊凯就这么愣愣的,眼睛也失去了所有光芒没有焦点,他和父亲坐上车,下车走进家门,走进房间,关上门,一连串的动作没有任何语言,没有任何交流,没有任何眼泪。
父亲知道他难过,便让他自己静静。

王俊凯一个人在房间,坐在窗台上,他没有流泪,只是呆呆的看着窗户外,回忆着之前和刘昊然从相遇到相识相知相爱,一切的一切。就这么的几天几夜不吃不喝,每天浑浑噩噩的,不做任何事,只是坐在窗边想念着刘昊然。

父亲实在是担心王俊凯会出事,吩咐李阿姨煮了点粥,自己给儿子送过去放在桌上。
“吃点吧,你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我知道你难过,但是再这样下去你也会出事的,父亲也不是不明白你的感受,只是父亲也心疼你啊。”
王俊凯看了眼父亲憔悴的面庞,为了父亲坐在书桌前机械式的把粥往自己嘴里塞。
“唉,吃了就好。”说完父亲转身走出房间坐到客厅里看着文件处理公事,时不时的往王俊凯的房间望去,观察他有没有做什么不理智的事情。

“程杰呢?”这是王俊凯这几天以来说的第一句话,应该是许久没发声的原因,声音中带着些沙哑。
父亲知道王俊凯想做什么,他拍了下王俊凯的肩膀给他力量,“爹已经派人把他抓起来了,还有他那几个手下,那天在场的爹都帮你抓到关起来了,爹明白你想做什么,无论你做什么,爹都给你撑腰,没人敢拿你怎么样。”
“他们要是死了会怎么样。”王俊凯只是面无表情的问道。
“放心,这些爹都会帮你处理。”父亲看着王俊凯现在的样子,甚是心疼,可他知道他能做的就是为他撑腰,让他没有后顾之忧。
“好,谢谢爹。”王俊凯可能忘记该怎么笑,变得像另一个人,眼里只有凌厉和淡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完待续……
特别谢谢每一个给我点赞和评论关注我还有帮我推文的小可爱们 超级超级感谢 这个故事我也很用心的在写
我也很希望能有人可以看见这篇文 也会喜欢它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