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十五】

不上升真人! ! !
以民国为背景 前几章都在主页
原创 请耐心观看 童叟无欺
七夕加更
刘昊然X王俊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啾”

天气慢慢转凉,没有一点点防备,于是王俊凯也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打了个喷嚏。刘昊然皱着眉问他:“你穿了几件衣服,怎么打喷嚏了?”还没等王俊凯回答霸道的把他的手拉过来放在手心里捂着。

王俊凯带着一点点撒娇的语气说:“校服里面穿太多不好看,所以不想穿。”
每次王俊凯撒娇刘昊然就拿他没办法,毫无原则的举双手投降。“把你的水壶给我,我去给你打点热水暖暖手。”刘昊然摸摸王俊凯的头说道。

王俊凯乖乖的去自己的座位把水壶拿给刘昊然,刘昊然接过递过来水壶说:“你先坐着,我马上回来。”露出单边虎牙对王俊凯笑着。王俊凯也用虎牙回应着刘昊然的笑。
……

刘昊然去学堂里的货铺打了点热水,回班级的路上,好巧不巧的在路上就遇到了程杰那伙人。
上次程杰那群人临阵脱逃让刘昊然很看不起他们,况且也答应了王俊凯不做什么危险的事,所以刘昊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想着赶紧给王俊凯送热水免得冷了。
可程杰不这么想,上次他们吃了亏,这次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只有刘昊然一个人,自然是想趁这个机会教训教训他,于是把刘昊然拦了下来。
原本刘昊然并不想惹什么事,可如今人自己惹上门来,刘昊然便很不耐烦的样子。这样子让程杰更嚣张跋扈的说:“呦,被小少爷包养了,日子过的都舒坦起来了啊。”

刘昊然话不多说,上手就是一拳,一下程杰就被打倒在地,程杰那帮人也不旁观,上前拉着刘昊然,不让他有出手的机会。两方打得不分伯仲,刘昊然虽然打架是把好手,可孤身一人,奈何对方占着人多的优势,刘昊然很快就体力不支了。程杰那伙人看出来刘昊然已经没体力了,就变本加厉地撕扯着刘昊然。

王俊凯发现刘昊然去了那么久还没回来,心里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带着焦虑去路上找刘昊然的身影。
在施工的那片教学楼下那看见了程杰那群人,感觉不对,王俊凯走上前去发现他们在抓着刘昊然,立马用最大的声音喊:“你们在做什么。”

程杰那群小弟看见是王俊凯,有点害怕王俊凯家的势力会对他们施压,立马吓得推开刘昊然,刘昊然已经没有力气去支撑自己的身体了,被推的狠狠的撞上了正在施工的墙上,头撞上了墙上没有处理的砖头上,一下涌出了鲜红的血液,染红了脖颈,连黑色的校服都被染的斑驳,而身体慢慢的倒下去。

程杰那伙人看见把事情闹大就赶紧跑了。王俊凯立马跑上前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支撑着刘昊然,可是刘昊然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就这么顺着王俊凯倒了下去,王俊凯跪坐在地上抱着刘昊然,手捂着刘昊然头出血的地方,试图想止住血,但是血很快染红了王俊凯的手,不知怎么的眼泪一下溢出眼眶,剩下的只有害怕。

刘昊然觉得头好疼,但是好累好困好想睡觉,他挣扎着用最后的一点力气对王俊凯说:“别哭。”他扯了扯嘴角露出虎牙,以为这样算笑,就能安慰到王俊凯,让他不再流泪,他想着王俊凯那么美的眼睛,怎么能因为他蒙上水雾呢。

王俊凯心痛的看着刘昊然,他逼着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王俊凯看见有个同校的路过,着急的冲那个人说:“同学,能不能帮我叫救护车,求求你,帮帮我。”说着话的时候,王俊凯虽然努力的克制着自己,可是眼泪还是不听话的一直涌出眼眶。

那位同学看见这场景也立马说:“好,我马上去门卫室打电话叫救护车。”说完立马用最快的速度跑去门卫室。
王俊凯回头对刘昊然说:“昊然,你不要睡着,现在叫救护车了,你会没事的,千万不要睡着。”

刘昊然觉得真的太累了,好累好累,他试探的问王俊凯:“我好困,能不能睡会,一会儿就好 。”王俊凯一直哭着摇头说:“不行,你不能睡,不能睡。”刘昊然看着这样的王俊凯心揪着疼,甚至比现在受伤的头还疼,他看着王俊凯笑了笑“别哭,我喜欢你笑的样子,不要哭好不好。”刘昊然说完这句话就失去了所有力气忍不住好像永远的睡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夕加更 写到程杰的时候我真的好生气 怎么会有那么坏的人 好想打他。 其实开了好几个新坑超级甜的
但是今天一整天都码不出来 我知道我又走不出来了 唉 有时候写文有一点不好 为了代入文章 会很用心的去进入那个角色那个故事 但是就很难走出来 生命真的很脆弱 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 还没来得及说我爱你 怎么能就这么离开了呢
这篇虐吗
答应我 看完还是要像以前那样爱我
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