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十四】

不上升真人! ! !
以民国为背景 原创
前文在主页 不放链接了噢
刘昊然X王俊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那个年代,战争的年代,没有真正和平的年代,有些事总是无能为力。

学堂一间废弃的教室里,上演着一幕痞子学生欺负老实学生的戏码,带头的学生总是凶神恶煞的指着鼻子骂,拳打脚踢,而地上趴着的那位就是今天被欺负的对象,他叫韩叙是三年级的,按理说是不会被一年级新生欺负的,但是欺负他的对象是一年级的程杰,这个新生虽然是一年级,但是和社会上的人有交往,所以在学校也总是横行霸道的。

话说现在在揍韩叙的原因好像是发现他在舞厅打工,其实韩叙家庭困难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为了学费自己就去打工赚钱交学费这也无可厚非,只是程杰这人就爱找茬,觉得这种人不配和他呆一个学校,会拉低他的档次。于是程杰叫上了自己的一帮兄弟教训教训韩叙。

刘昊然偏偏不巧的路过看见了,就上前拦着他们,奈何他们人多,两个人也很快支撑不住倒在地上,程杰在来人之前就让大家都撤了。

刘昊然和韩叙带着伤回到班级,周末和徐延亮看两人伤得挺重,就立马拉着他们去医务室,医务人员处理了下伤口再嘱咐了几句注意事项久就去给别的病人看病了。
周末皱着眉担心的问:“怎么回事,突然伤得那么重?”问完徐延亮也一直盯着刘昊然和韩叙看等着他们的答案。

刘昊然把经过都跟他们说了一遍,周末气愤地说道:“欺负我们没人啊,立马给他交几个过去,一个一年级还敢那么嚣张欺负到我们三年级的头上。”
徐延亮附和着:“那可不是,我们叫上几个兄弟练练手去。”徐延亮立马回班上聚集十几位平时关系好打架强的同学。

刘昊然他们也从医务室回来,二十来个人也挺多,走在教学楼里浩浩荡荡的还挺有气势。刘昊然说自己先去跟王俊凯报备下今天放学不一起回家,于是一群人往一年级那栋楼走去,路过的几个班级也偶尔有几个人探出头看看究竟,在王俊凯的班级停了下来,刘昊然找着王俊凯的身影,看见教室的角落里有一个小团子,“小凯。”刘昊然朝着那个小团子喊道。

原本王俊凯蹲在角落画着圈圈,一听刘昊然道的声音往后门一看,下巴被惊讶的快掉到地上了,跑上前去才发现刘昊然受了伤心疼的问:“怎么了昊然?”刘昊然摸摸王俊凯的头温柔地说:“我和同学处理点事情,今天你要一个人回家咯,对不起,就这一次让你一个人回家,以后绝对不会。”
王俊凯感觉到事情好像挺严重的,只是应了声答应说自己会回去的。
报备完之后一群人就往门口走去,路上还不忘调侃刘昊然竟然追到了一年级的校草。

王俊凯收拾收拾东西准备跟去看看情况,被郁风他们看见拦了下来说:“今天一年级的程杰把三年级的给揍了,想必他们是算帐去了,你还是不要去掺和的好。”
“我怎么可能不在意,昊然都受伤了,难倒我还旁观吗!”王俊凯立马背上书包跑去学堂门口。

在学堂门口的转角看见两群人已经打起来了,王俊凯心急的寻找昊然的身影,不巧被程杰发现了,程杰阴阳怪气地说:“哟,小少爷也来了啊,是找被你包养的哥哥?”
“咚”程杰的脸上被打了一拳,王俊凯的跆拳道也不是白练的,程杰占不到什么便宜,倒是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刘昊然也发现了王俊凯立马把王俊凯拉到自己身后,拽着程杰的衣领恶狠狠的说:“你要是敢碰到他,我能揉碎你的胳膊,想试试就放马过来。”说完松手把程杰甩到地上。

两方打得不分胜负,后来郁风他们这边也赶到了,程杰看自己这边不占优势就撤了。郁风他们赶紧检查王俊凯身上有没有受伤,检查完没有一点点伤他们就都放心了,语重心长地说:“小凯,以后那么危险的事情你不能参与。”

王俊凯知道他们也是关心自己就点了点头答应了,转头对刘昊然重复他们的话:“昊然,以后那么危险的事情你不能参与。”
刘昊然听着心里的蜜罐都翻了回了句:“好,听你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程杰还是跟超少里的人设一样
社会哥没事打打架 而韩叙和最好的我们里的人设差不多 他们两个都客串了一下 其实很希望小凯一直被保护着 可是他很厉害 他从来都是自己去解决所有事情 不让我们为他担心 而昊然就是永远觉得小凯是小孩 要一直保护他 他很有责任心 他都会去保护自己重要的人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