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昊凯】异国恋进行时(短篇)【完】

不上升真人!!
是以昊然的视角写的 原创 现实向
刚刚知道明天是七夕 临时码了
很简单的 大家随便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男朋友的异国恋正在进行时,我和他微信上信息页面上的内容还是上次和他去支持大陆的首映礼发的,在美国也快半个月了,每天一有时间我就拿着手机打开和他的信息页面,在信息框里一直输入,却从来没有发送过信息。我们不像别的情侣那样每天聊天唠家常,首先我们工作都太忙,其次是我们都觉得在软件上聊天有点陌生,所以我们一般选择打电话或者视频通话。

我在美国拍唐人街探案2,这段时间在美国过的挺好,在剧组拍着戏,收工了可以偶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在美国的街上逛逛吃吃,没有狗仔偷拍,过的还挺自在。

可是好想他,好想带他去看看永远矗立在那的自由女神像,好想带他去尝尝街角那个牛奶冰淇淋,他一定会喜欢的。

明天就是七夕了,往往这种时候,放在电视剧里就是那种坐飞机出现在他面前给他个惊喜,而我不会这么做,我很爱他,那么重要的节日,我却不在他身边,难道这样就可以评断我不爱他吗?我总是会现实的考虑到我们的因素,所以我不会做一些很浪漫的事情,但是我也害怕他会失望,所以我要更加爱他,要和别人不一样,惊喜的套路如果总是一样的话,那是会被他鄙视的。

所以我想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惊喜,现在我正坐在酒店的屋顶上,等着日出,上次他和其他人在屋顶看了日出,事后我才知道,说实话,虽然我这个人特别理智,但是该吃醋的点我的醋意是超级加浓款的。

于是这次我在纽约等着日出,有点困,我先眯了一会儿眼睛养养神。
等到了四五点的时候,太阳慢慢升起,我立马发起视频请求,现在国内是下午四点多,所以不会吵醒他。

很快他同意了视频请求,我兴奋地对他说:“日出好美。”把镜头冲着日出的方向,本来以为他会很无奈的笑说什么日出都一样,难倒纽约的日出就格外好看吗之类的话。没想到他说的是:我好想你,不想看日出,只想看你。
他从来不会说想我,这是第一次,习惯了他总是怼我,突然那么温柔的说想我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得傻呵呵的笑着,然后他也跟着我傻呵呵的笑了,笑到后面,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是为什么而笑的。

后来他发微信问我是不是把微信名改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我问他为什么这么说,他说他每天都看见我正在输入,但是没有信息发过来,以为是bug了,就问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跟他说了真正的原因,他笑我怎么那么傻,他说他很爱我,让我别总是没有安全感,可以任性点,他说谈恋爱就是任性的,因为相爱才会包容。道理我都懂,只是他比我小两岁,还没成年呢,就在我面前装老成。看破不说破,我也就不怼他了。

我们都不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只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所以我们总是很平淡的约会,平凡的在一起,这样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篇算是现实向吧 昊然还在在美国呆好久
好想他 还有最近我会开个新坑 等'所以'那篇完了之后
小可爱们不要恨我 😂😘😆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