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十二】

不上升真人!!!
前文在主页就不带链接了
以民国为背景,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那个人跟我一样奇葩脑回路竟然可以跟我一样!!!
刘昊然X王俊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学,我写了封信,请你收下,这里面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一个腼腆害羞的小女孩对着王俊凯说道。说话的声音不大,在走廊上,但是由于是课间时间,引起了不少人围观,这不止让原本害羞的女孩更害羞,还让课间准备找刘昊然玩的王俊凯也害羞了起来,大概没有人懂他的尴尬,不忍心伤害这个单纯的女孩,可是又害怕刘昊然会误会,这还真难到王俊凯了。

王俊凯班级里的同学看见自己班门口聚集着那么多人,都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接着就看见王俊凯一脸尴尬茫然,再加上对面那个女孩害羞腼腆的样子就猜到了,王俊凯肯定又被表白了,可是像他那么善良的人总是不愿意伤害到别人,哪怕是很小很小的伤害,他也不会去做。

呐,这个时候呢,就该作为他的好同学们出马了,几个平时跟王俊凯玩的好的同学出来每个人都搂着王俊凯说:“他是我们的弟弟,他这人呢,还是个小孩,不懂那些情啊爱的,等他长大了你再来吧。”
女孩听出来这是被拒绝了也就顺着台阶下,点了点头就道别了。

大家没戏可看也就都散了,郁风和同学们都赶紧把王俊凯带到班级里,生怕又被哪个小姑娘看上。

可王俊凯的思绪却被那句小孩给饶进去了,轻声反驳道:“我不是小孩了,我都已经成年了。”说完看着几个同学,想他们收回刚刚说他是小孩的话。郁风他们的眼里,这样的王俊凯简直是在撒娇说自己不是小孩是大人。几个哥哥都被眼前的王俊凯可爱到,但是还是很认真地跟他说:“我们当然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只是还是希望你能像小孩一样单纯,没有烦恼,无忧无虑的过一辈子。”

王俊凯抿了抿嘴唇,皱着的眉头仿佛在纠结自己要不要说那件事,结果往往嘴巴比脑袋快,没等纠结一下就说:“可是我已经跟昊然在一起了,小孩子是不能和昊然在一起的。”

这句话一下在班级里炸开了锅,平时本着保护王俊凯的心的几个哥哥姐姐们现在都一副社会你哥你姐的样子,郁风也惊讶道:“你们,你们怎么在一起了?”
“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不就在一起了嘛。”王俊凯带着天真的笑容,这倒是让他的同学们更难过,这个时代很难接受同性恋的,果然他还是很天真很单纯,他觉得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学会现实的看这个世界,当然这也是王俊凯很久之后才明白的道理。

郁风和同学们还是为他高兴,只是心里都想着之后要更注意保护他,不让那些内心险恶的人伤害到他。

以至于放学后,大家竟然都默契的还不回家。所以刘昊然来到王俊凯的班级等王俊凯一起回家的时候看到了一群人,不夸张就是一群人恶狠狠的瞪着他,好像他欠每个人八百万似的,心有点慌慌的假装自然的和平时一样打着招呼:“嘿,你…们还没下课啊。”

同学们一想到他们捧在手心里的宝就这么一声不响的跑到别人手心里了就生气,个个都想质问刘昊然,奈何人太多刘昊然根本听不清谁在说什么,郁风无奈的让大家理智点,把刘昊然拉到旁边用王俊凯听不到的音量对刘昊然说:“好好爱小凯。”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就让刘昊然听出来他们知道他和王俊凯在一起了,没有防备的唰的红了脸,并没有太多时间走神,郑重其事的点头说:“一定会的。”

同学们也不找刘昊然的茬了,毕竟是王俊凯心尖儿上的人,哪能给他找麻烦。大家都静静的目送他们两个人出去。

王俊凯一出来就问:“昊然,他们跟你说了什么呀,神神秘秘的。”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的刘昊然直发愣,“没什么,放学时间还早,我们去公园散散步吧。”刘昊然只想让王俊凯可以没有任何烦恼,有什么风雨都由他来遮挡。

商量了去公园散步,一到公园发现好冷清,没有想象中的情侣坐在木椅上,没有什么小鸟在树枝上飞舞,只有伴着他们的夕阳照在草地上泛起了迷惑的幻觉。

他们走到草地上躺下,对于躺在草地上这件事,王俊凯原本是拒绝的,因为怕有虫子,可是刘昊然说会帮他把虫子都赶跑,好吧,那暂且相信他。

两个人枕着手躺下,伸手稍微遮挡下露进来的夕阳。刘昊然看见王俊凯的小手在空中晃来晃去,冲王俊凯说道:“小凯,你的手好小啊。”王俊凯把手放在眼前看了看,“不小啊。”

刘昊然伸出自己的手放在王俊凯手掌面上说:“不信你看看,真的小好多。”王俊凯看了看的确小,烦恼的说道:“回家我再多喝点牛奶长个也长手。”刘昊然听了王俊凯的话一直哈哈哈的笑,笑完反握着王俊凯的手认真的说:“你怎么样我都喜欢,手小小的刚好可以被我的手握着。”说完只看着天空不去看王俊凯,因为他知道这会再看王俊凯他肯定要火烧脸颊了。王俊凯也静静地被刘昊然握着手,然后接着看天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郁风的人设和少年时代里差不多性格,挺喜欢这个人设的,因为这个人设其实很像现实的王俊凯,一样的及时赶到校庆,不讨论这个太多,主要在我的文中 他是和同学一样特别爱小凯很保护他的大哥哥,以他带头,就不去写太多同学的名字之类的了
谢谢那些给我点心和评论的小可爱 最近涨了一两个粉也是动力满满😘🤗 评论和我聊天就跟开心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