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十一】

不上升真人!!!
前文在主页就不带链接了
以民国为背景,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那个人跟我一样奇葩脑回路竟然可以跟我一样!!!
刘昊然X王俊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阳光明媚的一天,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而刘昊然早早的来到王俊凯家门口接他一起去学堂,一般没有下雨的日子刘昊然都是骑车来的,今天没有雨,可刘昊然并没有骑车。他想这样可以多和王俊凯走长一点的路,这样呆在一起的时间又会多一点。

王俊凯从家里出来,看见刘昊然今天没有骑车有点疑惑地问:“昊然,你今天没有骑车吗?”

刘昊然不自然的眨了下眼睛回答道:“车链子掉了,我怕来不及就赶紧过来了。”
王俊凯一点都没怀疑,自然的跟着刘昊然走在去学堂的路上。

一路上他们两个打打闹闹,引来了不少路人的注视,但是两位少年还是旁若无人的玩闹。走到学堂,两个人不舍的道别,临走前刘昊然塞了封信给王俊凯说:“你待会拆开看,我先回班级上课了,放学再一起回家。”
王俊凯接过信点了点头说:“好。”

回到教室,王俊凯打开刘昊然塞过来的信封,发现上面写着的好像是诗。

诗的内容是:与你相遇是最美的邂逅
                    与你相知是最美的偶然
                    与你相识是最美的幸运
                    与你相恋是最美的时光
                    谢谢你也喜欢我

这个笨蛋,还什么数学系,怎么不去文学系,怎么还那么肉麻。王俊凯看完心里就这么想着。虽然心里是损着刘昊然,但是其实还是觉得很甜蜜,本来以为他那么笨,都不会懂这些,没想到花样还挺多的。

“哈啾”这边的刘昊然突然打了个喷嚏,想想自己没感冒啊,怎么打喷嚏了,晃了晃脑袋证明自己脑子没病,然后就接着想自己的王俊凯把刚才的痴汉笑进行到底。

老师看见也只是无奈的摇摇头,心想这孩子八成是学傻了,早就说了老考第一干嘛,又不能当饭吃,这孩子偏偏不听,次次考第一,年年拿奖学金,这不,现在傻了也是造化弄人啊,老师这样感叹道。

刘昊然咬着笔,双手托着下巴,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是不是发出“嘿嘿”“呵呵”“哈哈哈”之类的蠢笑声。这幅场景入了刘昊然好兄弟周末的眼,周末很不解,前几天还一直别人欠他八百万的样子,怎么今天突然脑子抽筋了一样,笑成这种德行,要不是长得帅,早被巡逻的安保叔叔当成猥琐大叔拖出去了。

下课铃一响,周末立马去刘昊然的位置,坐在刘昊然前桌的位置上说:“大兄弟,遇上什么好事了,乐成这样。”

刘昊然有点不开心的看着眼前这个打断自己想王俊凯的思绪的人,不耐烦的说道:“我想事儿呢,你赶紧走,别妨碍我。”说完把周末搭在自己胳膊上的手推下去并白了他一眼。

周末欲哭无泪啊,前几天还要亲他的人,咳咳,那是有原因的,不对,怎么现在那么嫌弃他了呢,周末立马想到,能让刘昊然那么开心的除了王俊凯应该没别人了吧,就问:“是不是和王俊凯有关。”
刘昊然一听王俊凯的名字就露出甜腻腻的笑容,就又开始傻呵呵的笑了。

如果能把傻子都放在一个小黑屋里,我相信周末肯定会迫不及待的把眼前这个人拉过去,想必周末的白眼已经翻的跟日向雏田一样了。

“咳咳”刘昊然咳了两声尽量把自己的情绪拉回来,对着面前这个嫌弃他到底的周末说:“我的小凯那么可爱,当然和他有关,嘻嘻。”说完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很开心一样又开始傻呵呵的笑。

“呦呵,你的小凯,什么时候成你的了,你这意思该不会是你们在一起了吧。”周末不太置信同时带着八卦的眼神等着刘昊然的回答。
刘昊然听到‘在一起’这三个字又开始傻呵呵的笑,再笑他那单颗虎牙着凉的就不是一点两点了。刘昊然挠了挠头憨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我们这样是不是在一起,我喜欢小凯,小凯也喜欢我,我们约好每天一起来学堂,放学一起回家,这样应该是在一起吧。”说完紧张的抿着嘴唇盯着周末想他证实这个观点。

毕竟那么多年兄弟,周末还是很容易就看出来刘昊然的想法,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你们这还不算在一起,那你是打算耍流氓啊。”作为好兄弟,他的兄弟找到了对的那个人,他也是很为他高兴的。
两个人没想到的是他们都在关注的王俊凯现在陷入了困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开心,终于不卡文了,本来写着相忘那篇可能因为太喜欢了,就一直走不出来,昨天一直让自己进入所以这篇文里,凌晨有个小可爱给我留言夸我文笔好 突然就有感觉就一直码字了 超级开心 前几天一直想情诗该怎么写,想了一天 一直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 结果早上写着写着突然想就那样写 就是我想表达的 民国的刘昊然太喜欢民国的王俊凯了,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