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八】

不上升真人!!!
老规矩前文在主页就不带链接了
以民国为背景,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那个人跟我一样奇葩脑回路竟然可以跟我一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久而久之,刘昊然发现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好像不像好朋友好兄弟那样,他好像喜欢王俊凯,对,是那种喜欢,但是他也不确定。

刘昊然觉得自己很奇怪,怎么对自己的好朋友心怀不轨,况且两个人都是男生,怎么会那种喜欢呢,他以为自己是喜欢男生不喜欢女生才对王俊凯有这种感觉。

于是就找自己另一个好兄弟周末来试验,“周末,我有…有件事想请你帮忙。”刘昊然还是很没底气的找到周末。

周末看见这个平时那个无所不能的刘昊然哪去了。突然来事求他就调侃道:“刘小爷还有事请我帮忙啊,我能帮的上什么忙。”

说完嬉皮笑脸的样子让刘昊然有点心急,立马说:“哎呀,周末,是正事,先不开玩笑了,快帮我,这事只有你能帮。”

周末感觉到刘昊然的认真严肃也收起了嬉笑:“说吧,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的事,绝对在所不辞。”

刘昊然看看周围的同学,把周末拉到走廊尽头,这里课间也很少有人的,所以平时都是刘昊然和王俊凯呆这聊天,只是这次王俊凯的角色换成了周末。

刘昊然拉着周末的手就准备亲下去,立马被周末挣脱开。周末的震惊全写在脸上了,有点恐慌有的讶异指着刘昊然问:“你说的只有我能帮的上的忙就是这个?早说啊,这忙我真帮不上啊,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怎么不通知一声,差点初吻就要被你这臭小子夺走了。”

“小爷我的眼光才没那么差,怎么会看上你,只是找你试验而已。”刘昊然说完烦恼的看着周末,也想让周末给他出出主意。
周末一听好像不是看上他了,大石头就落地了,前一秒还一副刘昊然勿碰的样子立马切换,手搭上刘昊然的肩“早说嘛,我这心脏可经不住吓,你那什么情况,试验什么。”

刘昊然支支吾吾半天把周末都给弄急了说:“咱俩还有什么不能说的,你说了我才能给你出主意啊。”

刘昊然听了周末的话也就没什么可顾忌的了,就跟周末道出了真正的原因。

周末这嘴巴没把门的直接脱口说出:“早就感觉你跟王俊凯的关系奇奇怪怪的,朋友又不像朋友,兄弟又不像兄弟,原来你喜欢人家。”

刘昊然现在也只是烦恼自己原来不喜欢女生吗?活了二十年,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男生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他知道有些情侣也是同性的,并不是接受不了,只是觉得王俊凯把他当朋友当兄弟,自己却对王俊凯有那样的感情,总觉得很羞愧。

现在的方法就是对王俊凯冷淡点,这是刘昊然想到的唯一的办法,既然自己喜欢男生,那就试着喜欢别的男生,总之不能对王俊凯下手,不然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刘昊然下定决心了,拉过周末说:“周末,我亲你下试试,可能我就不喜欢王俊凯了。”

他俩小时候一起长大,平时就他俩关系最铁,刘昊然有什么事从来都是找他,他有什么事也都是刘昊然帮忙,所以这个忙周末也不得不帮就应了下来。

两个大男生都没有过亲吻的经历,两个人找了角度正准备亲下去的时候,周末的余光看见旁边好像来了个人,立马把刘昊然推开。

刘昊然毫无准备就被推开踉跄了两步,“诶,周末,你干嘛呢。”

周末看清旁边的人是王俊凯就赶紧给刘昊然使眼色。

刘昊然一开始被推开就没看见旁边还有个人,现在周末一直给自己使眼色就看了眼发现这个人不是别人,是王俊凯,心里顿时慌了不知道该说什么,“额,小凯,那个,我,你,你来找我的吗?”……

王俊凯本来只是跟平常一样课间休息来找刘昊然聊聊天,没想到看到这幅场景。

王俊凯以为自己打扰到他们了,立马摆摆手说:“ 没事,我本来只是来找你玩,你们继续,我懂得。”说完就像逃离着什么一般跑走。

回到自己的班级,王俊凯感觉到自己好像很难过,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空落落的,好像心被挖空了一块,不疼,只是好像少了什么,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晚上学堂放学,这次大概是刘昊然和王俊凯认识之后第一次没有一起回家。

三年级还没放学,王俊凯就先走了,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刘昊然。
并不是反感他喜欢男生,而是觉得自己好像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一直以为他们是好朋友,可是连他喜欢谁都不知道。

刘昊然也从来不会跟他说一些男生之间都会聊的话题,比如隔壁班那个女同学换了个发型更可爱了,这个女同学今天跟哪个男同学说了几句话什么的。

王俊凯不知道的是,刘昊然总觉得他还没长大,还是孩子,不应该说这些话题,这个点让他那个总是和周末讲黄段子的性格一点都不符合,可是就是这样,在刘昊然心里,王俊凯就像一张没有染过色的白纸,一点点颜色都不可以画上去。

然而王俊凯并不知道这些,这些点点滴滴反而让王俊凯以为自己对刘昊然来说无足轻重。

走在回家的路上,王俊凯觉得好孤单,好不习惯,平时都是和刘昊然一起上学放学,路上总会有很多话可讲,可是现在,只有他一个人,突然觉得这条路怎么那么长,真的好长。

好像天没那么蓝了,好像阳光不再灿烂,好像街道失去了颜色,好像花草失去了芳香,好像一切都不再美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让周末客串了一把 最近生病了 可能就更的没那么勤快
会尽力的 等病好了 我一定要把我的脑洞都写出来
放心里太憋的慌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