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七】

不上升真人!!!
想来想去还是把名字改成微博名了
原本那个昵称太奇怪 但是我还是我
前文在主页就不带链接了 因为不会带
没什么时间研究
以民国为背景,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那个人跟我一样奇葩脑回路竟然可以跟我一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课间刘昊然来找王俊凯,
看见王俊凯在课桌上睡觉,

有点新奇,平时那么闹腾,一到课间就各种蹿,今天怎么在睡觉,是太累了吗?刘昊然这样想。

昨天刘昊然走了之后,王俊凯一直失眠,脑子乱乱的,好像有什么事情自己没整明白,也就这样想了一夜,来学堂一整天都没精神,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就趁着课间时间养养神。

刘昊然看着王俊凯的睡颜,不知不觉地坐在王俊凯前桌的位置上,只是这样看着他,王俊凯的同学们也都认识刘昊然,知道他们俩是好朋友,大家也就实相的走开,留出足够的空间。

睡着的王俊凯,好像一个刚来人间的小天使,薄薄的嘴唇微张,呼吸很平稳,慢慢的节奏,应该没有做噩梦。

“叮铃铃”

课间时间结束了,刘昊然起身回到自己的班级,这节课刘昊然都没心思听,脑子里只有王俊凯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样子,
很安静,很好看,如果一直那样看着他多好。

想到这刘昊然使劲地摇摇头,仿佛想把自己这个奇怪的想法甩出脑袋。

王俊凯虽然长得乖,长得很可爱,但是毕竟是男生,肯定不喜欢别人觉得他可爱,于是刘昊然隐藏了这个想法。

最近刘昊然和王俊凯还是每天一起上学放学,这对他们来说好像已经成为习惯,
偶尔三年级放学晚,王俊凯就会在自己教室解题等刘昊然下课,有时候王俊凯值日,刘昊然会去他班级里和他一起值日再一起回家。

在家吃完饭,王俊凯闲着无聊给刘昊然打了个电话,说是要去他家玩。刘昊然马上应了下来。王俊凯放下听筒就兴冲冲的跑去找吴叔开车送他去刘昊然家。
……

到了刘昊然家,王俊凯立马下车,蹦蹦跳跳着。王俊凯按了按门铃,刘昊然听到门铃声,出来开了门让王俊凯进去,“昊……”话还没说完就发现正厅里坐着两位慈祥的中年人,看样子肯定是刘昊然的父母。

刘昊然总是和父母提起王俊凯,夸王俊凯可爱,性格特别活泼开朗,又很聪明很善良,很有正义感等等。

能用的形容词刘昊然都用上了。刘昊然的父母一听是个那么好的孩子就一直让刘昊然带家里让他们瞧瞧。这下好了,自己送上门。

王俊凯不知道情况,以为就刘昊然一个人在家,突然发现这种情况有点措不及防。

原本刘昊然也一直想找机会介绍王俊凯给父母认识,可是现在看着王俊凯好像被吓到了,有点心疼,看着他小心翼翼的,话都不敢说。刘昊然拉起王俊凯的手往沙发上坐,伸手摸摸王俊凯的头毛,安抚下他。轻声的在他耳边说道:“没事的,有我在。”

王俊凯原本不安的心放了下来。

刘昊然的父母很喜欢王俊凯,果然和刘昊然描述的一样,这小孩长得真乖,又那么俊。

刘昊然的母亲把王俊凯拉到自己身边坐着,越瞧越欢喜,仿佛一见如故,跟王俊凯唠着家常。刘昊然和他父亲在旁边看着这幅场景也开心的不自知,就像自家多了个儿子。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王俊凯和刘昊然的父母道别之后,刘昊然把王俊凯送出家门口,吴叔接王俊凯回家,两个人也道了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码的比较长,给自己个赞
hk群里说要清人 然后吓得我冒了个泡
但是还是怕被清 祈祷不要被T
其实我写的文 题目都是想了很久的
都是和内容呼应的 所以这篇长篇的文 你们懂得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