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不懂爱,但是我爱你(短篇)【完】

超级超级短小,唉,这几天在南京被虐的无能为力
但是还是不想了,谁让我那么喜欢呢
昨天刚从南京回来 太累就睡了 今天午休的时候就写了点
虽然超级困 但是好喜欢写他们的故事
没有完整的人设之类的 就随便看看吧
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
那我也没办法,可能那个人脑回路跟我一样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很久以前,他和他是小时候的玩伴,

后来 因为一些原因,两个人再也没见过面。

很久很久之后,他来找他,

第一句话竟是:你爱我吗?

他失去了家人,失去了身份,失去了所有,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他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还好找到了他,他可以证明他还活着吗?

他什么都没有了,没有家,没有人爱他,

所有所有的一切,他都失去了,

该怎么办,怎么办,

他活下去的理由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是他经历这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痛苦。

明明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人,

哪怕一个,一个都没有,没有一个人爱他,

究竟为什么,是他不值得被爱吗?

是他做错了什么吗?
………………

十五年前 他三岁 他五岁

相差两岁 他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因为他喜欢他

可是他离开他了,因为他不喜欢他吗?

十五年后,他出现在他的面前,问他爱他吗。

怎么能不爱,他值得全世界的人爱他。

他不知道,他一直站在他的身后,

期待着有一天,他会回过头来看看他。

如果有一天,他需要倾诉、怀抱,

需要有人为他擦去泪水,

只要回过头,他就能看到他在他的身后。

“笨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来想虐一点 但是写着写着就不虐了
这几天被小凯撩的 哈哈 长大了就是不一样
这几天在南京还是很开心的 和一群小螃蟹住了好几天
一起吃饭 一起逛街一起应援
特别有意思的一个点就是我们逛街的时候在一家店里
不同的时间说了同一个耳环好看 那边一片墙全是耳环
然后特别巧 我们就说我们刚刚都不同时间说过 只说了这对耳环好看
难怪都喜欢王俊凯 hhh
昊然在美国 然后四周年还发了祝福视频 柬埔寨都发了
也是很有爱的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