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五】

不上升真人!!!
现在还在动车上 一共要坐四五个小时
所以直接开始码文 我跟你说
我这人 有点粉丝 我就 我就 很得瑟的
…………不掉粉行动开始
如有雷同,那我挺佩服的,
竟然会有人脑回路跟我一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两个人回到王俊凯家,

李阿姨从厨房出来冲着王俊凯说:“小凯回来啦,今天是你的生辰,我给你做了个蛋糕,待会尝尝。老爷刚刚打了电话说今天会早点回来陪你过生辰。”

王俊凯让刘昊然先在正厅休息,自己跑去厨房找李阿姨,讨教下小蛋糕的做法。

刘昊然还晕晕乎乎的,不清楚是什么状况,就先坐在正厅的沙发上休息,脑子里有点疑问,但是也就没去细想。

只看着厨房里那个忙碌的小身影。

王俊凯这边在厨房试着做小蛋糕,那边跟李阿姨说到“爹爹真的要回来吗?他平时那么忙。”

不说还好,说出来王俊凯就觉得有点委屈,自己母亲早早去世,父亲又很少在家,自己像是没人疼的孩子。

李阿姨看到王俊凯这委屈的样子笑出了声“你的成人礼,老爷怎么也得回来,他最近还一直打电话问你刚上学堂习不习惯呢,有没有交朋友之类的,老爷是很关心你的,只是他太忙了而已,你也多体谅体谅。”

王俊凯当然知道自己的父亲都是为了自己才那么辛苦的,所以从小到大都是很独立,自力更生,不让父亲再为他的事烦心。

只是多多少少还是希望父亲能多陪陪自己,就总是会有点委屈。

但是王俊凯的悲伤来的快去的也快,这不,立马开心的跟李阿姨介绍起了刘昊然。

“父亲见了昊然肯定会很喜欢他的,我们父子就是这点像,我讨厌的父亲也讨厌,我喜欢的父亲也喜欢,嘿嘿。”

“对对对,你啊,老爷这辈子管理那么多员工,也就你是管着老爷的。”李阿姨也宠溺的摇摇头说道。
……………

看着王俊凯皱着眉头研究小蛋糕的制作方法,。
“小凯啊,你去陪陪你朋友吧,你看他一个人在正厅等你很久了。”
李阿姨倒是不想王俊凯再待在厨房里,虽然王俊凯平时都会在厨房看她做菜然后学学。

脑袋瓜子也是聪明的,都很快就学会,现在都会做一些家常菜,要是再呆下去,那这个李阿姨的地位不保,饭碗什么时候丢都不知道。

所以为了自己的饭碗,立马大义凛然地让王俊凯去陪刘昊然,不要再研究什么小蛋糕了。

………………

王俊凯走到正厅,他心里还是很没底,他怕万一告诉刘昊然事实,会不会觉得被欺骗了,然后就讨厌他,不跟他交朋友了。

小朋友心里害怕是害怕,但是表面并不表露出来。

自己坐在刘昊然对面的沙发上,小手还是暴露了他的紧张,握紧了小拳头不知道该放哪。

“昊…昊然,其实有件事想告诉你,但是我说了你不要生气,我也不是故意骗你的。”说完王俊凯低头不敢看刘昊然的表情,偶尔偷偷抬头悄咪咪的瞄一眼。

“你说吧,什么事。”刘昊然看看对面这只小兔子乖乖的低下头,自己心里慢慢的泛起波澜。

王俊凯听不出来刘昊然的语气是生气了还是没生气,
只能乖乖的说:“其实,这是我家,上次说家里穷没钱买伞是唬你的,我爹有钱买伞的。”王俊凯的头都要低到地底下了,
咬着嘴唇,都要咬出血了,还不觉过。

刘昊然一听原来是这事,
自己倒是不生气,毕竟这也不算欺骗吧,王俊凯这人那么皮,小孩子心性重,自然爱捉弄人,看着他好像特别内疚,其实自己倒是完全不生气,哪能因为这点事就绝交不再来往啊。

但是看着前面这兔子担惊受怕的样子,就像调戏调戏。

“兄弟,你这事办的不厚道啊,你家何止有钱买伞,整个伞铺都能买下,还唬我,害得我给你打了一个月的伞,这事总得有补偿吧。”

王俊凯听刘昊然的语气好像并不是很生气,心里的大石头也算是落下了一点点,乖乖的说“那…你想怎么补偿你?”

刘昊然原本也只是开开玩笑,但是现在王俊凯这么一说,自己倒也是想跟王俊凯讨个承诺。

“以后晴天我们也一起去学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概还有一个多小时到南京 好激动
感觉把昊然的人设写的好痴汉
我不是故意的 好吧 昊然这滤镜真的很重 没办法 真主滤镜就那么重 那我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写实啊
今天这个好像长一点 真的有长一点
不要怀疑 是不是再也不短小了 觉得自己很棒棒啊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什么梗都可以给我评论
我都会参考都会看的【真诚脸】
hhh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