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未知,唯有陪伴(超短篇)大概【完】

不上升!!!
这个也是超级超级短篇
也是以前做的一个梦 哈哈
好会做梦 昨晚没更 因为今天去南京
昨天整理了很多 没时间更
今天就先写了篇短篇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大概三四点

建筑环绕的小镇

一股黑暗势力充斥着整个小镇

这个小镇人烟稀少,镇子也特别小,一个镇大概就二十来户人,建筑很特别,各个房子之间的距离很短,相互环绕着。

王俊凯身体轻巧玲珑,性格又古灵精怪。

那天,王俊凯像往常一样在各个街坊的阳台上穿梭着玩耍。

突然发现下两阶阳台,也就是在距离一幢房子的下一阶阳台上,两个男人在起争执,

其中一个男人掐住了另一个男人的脖子,把他往阳台边缘上推,那个男人好像快要掉下去了,

王俊凯不知怎么没有一丝犹豫就立刻拿出手机录下视频,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这个视频一定会成为将来有力的证据,而且也会反过来救他一命,这时看见那个男人果然把另一个男人推了下去,应该是没有活口了。

凶手开始伪造证据,

然后王俊凯蹲下用阳台栏挡住自己不被发现,果然那个男人看了看上面王俊凯在的位置,

在那件事件发生的同时,在另两阶阳台上也悄悄地发生了命案,而王俊凯的位置恰恰是最顶峰的阳台,所以三件同时发生的命案王俊凯都目睹了,视频也都拍到了三桩命案几乎同时发生的,也拍到了过程。

王俊凯心里有个可怕的猜想,他们大概是个组织,至于为什么这么做,王俊凯就猜不到了。

王俊凯立马逃回家,直觉告诉他这个地方不宜久留,很快就会被那个组织发现,回到家中,家里是木门,老旧的房子,抵挡不住任何攻击。

王俊凯隐隐感觉到那个组织应该会发现他来追杀,于是王俊凯让家人先逃到别的地方躲几天,自己留在小镇里想办法揭发那个组织。

他明白,这个小镇上的人都没有势力没有攻击力完全抵抗不了他们,也不会多事为自己惹来杀身之祸。

所以王俊凯只能靠自己,才几分钟的时间,

王俊凯发现那个组织在秘密搜索刘昊然,心里的疑问很多 王俊凯来到一个很偏僻的小巷,看见刘昊然躲在这,于是偷偷过去问他到底怎么回事,

刘昊然说几分钟前马骏借他的眼镜戴 (镇子上的高中每个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眼镜 眼镜框上会有一行自己的名字)然后去了阳台看见了三桩命案,但是马骏胆小发现事情不对就跑了 命案怎么发生的他并不知情,但是眼镜就丢在了那。

果然是一个组织,开始追杀刘昊然和王俊凯,刘昊然打算保护王俊凯,毕竟他就像自己的弟弟,而且这件事只有王俊凯手上有证据。

之后他们发现镇子上对命案众说纷纭,但是大家好像不敢太过讨论,王俊凯想过把视频交给监察局,但是想到监察局会包庇他们,就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会儿也迷茫了,跟着刘昊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总是这样,有时候就会感觉特别无助,自己没有任何能力去查清事实真相,没有能力为那些逝去的人讨回公道,因为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很渺小。

未来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是那又怎样,这就是未来的魅力啊,未知!

这个故事没有结局,因为王俊凯和刘昊然没有结局,永远在进行时。

未知,唯有陪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几天去南京可能更不了文
本来就只有四五个粉 害怕掉粉
答应我 几天不更文还是要爱我 别抛弃我哈
马骏还是照常打酱油的 hhh
这两天同事知道我去看演唱会 然后说我看起来特别开心 下班送我们回家的时候车上还放青春修炼手册
然后他们还唱的特别嗨 我就默默的围观
其实才兼职一个星期就调休四天 我也是很慌的
我跟主管说会不会我一回来 就告诉我 我已经被辞了
主管说 放心 有她在 没人敢辞
哈哈哈 女友力真的是
………还有 我发现好像官博给我的文点赞了是不
不晓得是不是高仿 嘿嘿 看到港姐们给我赞评论啥的
我也是超开心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