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lcmcc

一生的欢喜

所以,请你不要再一个人难过【四】

不上升真人!!
一二三在主页 

同样标题少写一个字 赶紧改了
第一次写文,很想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这个故事很美,在脑子里构思了挺久的,
不会写文,写文真的难,本来不想写,但是又想把这个故事完全的写出来,是民国时期的背景,想着黄蓝穿着那个年代的校服很适合,就想以民国为背景,原创,不上升真人,如有雷同,那我也没办法,可能那个人脑回路跟我一样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阳光洒过大地,

那些平时躲着雨水的小草们都钻出了身体,个个都想要蹭到点阳光。

久违的阳光,每个人都想进行光合作用,

晒晒太阳,偏偏就王俊凯不想,他怕晒黑,所以总是避着太阳照到的地方。

但是无可避免的一个小太阳,

总是时时刻刻的照着他,只照着他,像他专属的太阳,那个小太阳就是刘昊然!

每天腻在一起,本来以为多了个兄弟,没想到是多了个老妈子,总是唠唠叨叨,让王俊凯注意这注意那的,不要嗑着碰着啊,不要吃什么不营养的啊之类的。

简直像个小太阳围着你转。

王俊凯去三年级的数学系找刘昊然,老样子,在走廊尽头等着,低头数着地上的纹路有多少条,摇晃着身体。

刘昊然的同学跟刘昊然说一年级的那个小师弟又来找他了,

刘昊然都快习惯了,每天和王俊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啊,习惯真可怕,刘昊然这样想,

遇见王俊凯之前,刘昊然虽然跟同学关系都很好,

也有很多朋友,但是没有一个像王俊凯这样,

怎么说呢,很特别?很重要?他也不知道。

只是现在王俊凯又来找他,他很开心,

超级超级开心的那种,立马就蹦出教室,

看见王俊凯在走廊尽头等着他,

就突然觉得这样就够了,一直和王俊凯这样简简单单的,

就够了,只要有他在,就够了。

“诶,昊然。”

王俊凯看见刘昊然走过来立马跑到他前面,

“昊然,今天是我的生辰,我能邀请你去我家玩吗?还...还有件事想跟你说。”王俊凯讲着讲着到后面越来越没底气,眼巴巴的看着刘昊然。

刘昊然一下被这么注视着,突然慌了神,

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说:“好呀”

王俊凯听了开心的蹦了一下,像只小白兔,

歪着头说:“那放学了我来你班级门口等你。”

刘昊然觉得眼前这个小白兔好可爱,

在他面前,自己什么都变了,连语气都变得特别温柔,忍不住摸了把小白兔的呆毛,自己点了点头,也是认同了王俊凯说的。


于是,没有雨的天,两个人也一起回家。

走过之前被雨打湿的路,欣赏之前被雨淋湿的花草,好像一切都很美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小 感觉自己长了个假脑子
没啥用处 其实写文方式讲话方式什么的 都是我自己的习惯什么
想到就写了 语气词啥的 我也就没注意了 就按照自己的讲话方式去写了 一点都不专业
这几天实在是太忙 在公司兼职 午休跟店长同事打王者 hhh 主管也是对我们很无奈de
晚上又和朋友出去吃了点东西 回家整理了下行李准备去南京
后天就演唱会了 好激动 但是事情都堆在一起真的是 但是还是超级开心的
我一开心 话就特别多 哈哈哈
感觉自己码的文还没我现在讲的废话多 也是很无奈的
真的超级困 但是今天一定要先更文再睡 加油!你是最胖的 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4)